17.

温柔的小琛哥

part1

 🐹晚上你和小琛哥窝在沙发里看过去战争的纪录片,你感慨他们的勇敢和付出,并不禁伤了感,他坐在旁边大概也感受到了你的情绪,他把你搂了过来,摸了摸你的头,像是摸哈库呐那样温柔。他轻笑着说:“不要难过啦,想吃炸鸡吗我给你点,要不我们看看韩剧,换个心情,嗯?”,你停下了擦眼泪的动作立刻点了点头说:“吃。”。他被你的样子逗笑了,然后摸出手机开始给你点外卖,边点边问你想看哪部剧,你说:“好久没看了,我也不知道。”,他想了想说:“那看梨泰院吧感觉那个还不错,很热血。”然后你们就快快乐乐的看了剧吃了炸鸡。

晚上你们照常去楼下遛弯儿,你给他讲你今天打游戏又输了多少次,他低头笑着说下次他带你。他告诉你今天工作中的趣事,你笑着问他下次可不可以帮你要某人的签名,他揉了揉你的脑袋假装气鼓鼓的说:“有我还不够吗”,你在一旁被他的样子笑弯了腰。你们经过的地方有小孩踢足球,你听着球被踢起的声音心里非常害怕,怕砸到自己,小琛哥在听到这个声音后,就把搭在你肩上的手揽住了你的头,你可以感觉到他的手臂和手绷上了劲儿,但那个力并不是给到你的头上而是他自己绷着的,这样如果球砸过来,球会被他手上的劲儿弹回去而不会伤到你,你突然觉得这个男人让你觉得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,他温柔的照顾你的情绪保护你的伤感,很自然的将你的情绪变好,你不用说话光站在那里他便会护你周全。

真好,又是做白日梦的一天😬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